美容 > 靓丽彩妆 > 年后兴起面试风 彩妆发型要注意

年后兴起面试风 彩妆发型要注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3 10:31编辑:beauty
分享:

春节过后,很多公司会面临着一些员工辞职的风波,既然辞职要么就是跳槽要么就是去外地发展,当然又会掀起一股找工作的热潮,加上不少即将毕业的学生也出来寻找实习的机会。今天,维度小编来给大家讲讲面试前要注意的问题,妆容、发型和美甲等各方面都不能忽视。

化妆:少即是多

面试当天一定要早点起床,不仅是为了让自己早点清醒,准备资料,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利用这个时间画个简单的妆容。

如果是初次尝试粉底,那么不妨选择出错率较少的BB霜产品,以免为了遮盖瑕疵而把自己画成面具脸。

面试时会回答面试官提出的各种问题,所以唇部的滋润也非常重,上妆之前也可以给唇部做个去角质工作,先涂抹一层厚厚的唇膏,用保鲜膜封住10分钟左右,再用热毛巾擦干唇部,死皮就会被清除了。

眼影最好选择绝对不会出错的棕色系,既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大,也会让你的眼神更加清澈。

睫毛膏和眼线笔也是必不可少的,不过为了给人留下亲和的印象,眼线笔最好慎用,它会让你的眼神太过锐利。

淡淡的腮红很有必要,它会让你的气色显得更加健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