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化妆眼妆要简约 唇妆要大胆红唇

化妆眼妆要简约 唇妆要大胆红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3 13:46编辑:beauty
分享:

想要突出气场,一定需要整个妆容都是浓妆艳抹吗?当然不是,妆容简繁得当,一浓一淡突出亮点,就可以增加你的闪耀度,气场自然而来。今天,维度小编教你三个化妆技巧,展现气场红唇妆,眼妆要简约,唇妆就选用大胆的魅惑红唇,一定让你美艳惊人。

■ 突出红色唇膏的干净皮肤

涂红色唇膏时,最先要留意皮肤底妆。肤色暗淡或有抢眼的瑕疵,很容易会让妆容显得脏兮兮或只有双唇浮在脸上。尤其,使用高彩度红色的时候,最好让肤色弄出比平常更加明朗一点的效果。

首先,在底妆前的基础护肤步骤将皮肤充分补水保湿,才可以打造光滑润泽的妆效。想将红唇画出减龄效果,跟水光皮肤一起搭配为好。

跟亮眼肌肤一样重要的是完美遮掩瑕疵。涂抹鲜明红色会让肌肤的缺点更加突出,因此要用遮瑕液将黑眼圈或痘痘、斑点擦干净。但为遮掩缺点将皮肤底妆画厚,反而会显老,因此画得轻薄最为重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