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甜心空姐美照曝光 欣赏空姐彩妆

甜心空姐美照曝光 欣赏空姐彩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7 16:06编辑:beauty
分享:

看多了大牌明星们的美妆,是不是觉得有点视觉疲劳了呢?近期,一批美丽的年轻空姐美照曝光,妆容精致,靓丽吸睛,惹来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甜心空姐”的美丽彩妆,感受一下她们的高空彩妆世界。

温州网讯 "你是蓝天上,最忙碌的主角。不同的行程,一样的微笑。一路平安,风景这边独好。不管多少委屈多少烦恼,你总保持天使般的微笑……"

这里有一批85后、90后,她们俏丽、时尚、精致,她们的职业离天空最近,她们是在"高空"工作的美女。小娜,88后,"高空"工作7年,飞行时间8000多个小时,现为乘务长。和每位空姐一样,小娜会随身带一个化妆包,存在飞机上的小储物间里,以便在飞机上随时可以补妆。粉底、蜜粉、口红、眼影、腮红……在装扮自己的同时,空姐们也在用"彩妆"装扮这万米高空。

3月5日,记者在同事"羡慕嫉妒恨"中走进美女云集的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作为一名戴眼镜的"菜鸟空姐"(上图右为记者),跟着我的空姐"师傅"小娜,体验了空姐痛并快乐着的一天工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