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教你如何根据脸型 花时髦浓眉妆

教你如何根据脸型 花时髦浓眉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2 16:30编辑:beauty
分享:

细数被大家公认为的美女她们都用一个共同点就是“浓眉大眼”不错,眉毛在五官占着至关重要的位置,浓眉不但能显得眼睛大而明亮,也能很好的修饰脸型,可是“浓眉大眼”不是你想有就有的哦,要是没有化好就会成了败笔,今天小编教你怎么根据不同脸型化出不同的浓眉妆。

 

 

 

 

 

眉尾稍稍拉长,可以软化粗眉的突兀感,而且能让眼睛看起来变大。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和眼形来决定所谓“稍稍”拉长是拉多长,一般来讲,长脸、长眼的保持眉尾和眼尾齐长即可,宽脸、圆眼就超过眼尾三四毫米。

浓 根根分明的浓

这个“浓”字并非长辈的传统审美中“浓眉大眼”的“浓”了,而更偏向于“型”的概念,即立体度和流线感。不要担心眉毛会变成蜡笔小新般浓重的一坨,用染眉膏可以在眉毛上实现“根根分明”般的清爽浓眉。眉毛底子实在特别浅淡的,用眉粉或深色眼影粉画出色彩和毛流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