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李冰冰性感水中照 卸妆素颜惊人

李冰冰性感水中照 卸妆素颜惊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5 11:12编辑:beauty
分享:

近期,曝出一组李冰冰的性感写真照,水下性感妩媚展风姿,让人看得蠢蠢欲动,不过,这次水中亮相,与往日优雅妆容有点不同,而采取的是浓妆艳抹,虽然妖媚迷人,但是全靠浓妆遮挡,今天,我们来看看李冰冰卸妆后的素颜,是不是惊到你了呢?一起再来看看一线女星的裸肌大比拼。

41岁的李冰冰水下拍写真,化身性感的美人鱼,精致面孔和魔鬼身材令人羡慕。看惯了女星们照片上精心修饰过的面孔,我们不得不承认化妆术和PS的强大,你是否想知道她们卸妆后的肌肤状况呢?难道痘痘细纹与她们无关,那些不老神话又是否真实呢,下面就为你揭开女星的素颜裸肌,肌肤好不好,你看了就知道。

李冰冰

身为娱乐圈一姐,李冰冰的国际范儿十足,各种写真都是高端大气上档次。这次水下写真也不例外,粗眉媚眼电力十足,不过这妆容也够浓的,且不知铺了几层粉,就看那浓重的眼妆和唇妆也得花好长时间卸掉吧!都说化浓妆毁皮肤,长期带妆肌肤必定会受到影响,洗干净脸后的她又会是怎样的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