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大眼妆五步骤 灵动神情楚楚动人

大眼妆五步骤 灵动神情楚楚动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7 11:10编辑:beauty
分享:

虽然现在小清新彩妆很受欢迎,但是总不能永远保持那样的妆容一成不变吧,这样下来,你的吸引力和闪亮度绝对会慢慢减弱,最后被人忽略掉。今天,小编教你大眼妆的化妆步骤,让你轻松闪耀迷人,化妆教程五步骤,展现无辜大眼妆,楚楚动人!

步骤一

首先我们先做好基本的面部清洁和保养,然后选择一款带有防晒效果的的隔离霜,用其在整个脸部进行点涂,然后轻轻地用掌心拍打推匀。

步骤二

底妆打好之后,我们再用黑色的眼线笔紧贴着睫毛的根部描画眼线,要是不好画的话可以用手先掰开眼皮再画。

步骤三

再就是睫毛的部分了,我们先用电动睫毛夹把睫毛分成两段来夹卷,接着用纤长型的睫毛膏沿着睫毛的根部仔细地往外涂刷。

步骤四

睫毛涂完了就是腮红的部分了,我们先选择一把干净的粉刷,用其蘸取少量的淡粉色腮红,在颧骨的最高处轻轻地晕染开。

步骤五

这一步是我们这一款妆容的重点,先选一款无辜型的假睫毛,然后沿着睫毛的根部粘贴好假睫毛,打造楚楚动人的无辜感主要靠它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