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明星钟爱红唇妆 如何驾驭烈焰红唇

明星钟爱红唇妆 如何驾驭烈焰红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27 13:57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明星都喜欢烈焰红唇,都喜欢用红唇妆来提升自己的气场,但是红唇一定要驾驭好。驾驭的好,可以像王菲一样二十如一不显老,可以让你整个气质完全改变;红唇要是没驾驭好,那么就会像汤唯一样气场全无了。

其实也不用太担心,深红色唇膏推出了薄、淡、密三种不同效果,可以从能带出自己原本唇色的薄色开始,再使用具有透明感却自然的淡色,最后是饱和高密度的深色唇膏,即使从未尝试,甚至搭配干净眼妆也不出错,让你不知不觉爱上它!

虽然已是炎热夏天了,虽然一直在强调轻薄底妆的画法,但红唇却没有因为夏日的热辣而被抛弃,红唇的忠诚守护者泰勒·斯威夫特就不用说了,王菲、汤唯、宋慧乔、唐嫣等女星也纷纷加入红唇舞台,红唇美妆秀,看看你爱谁?这个夏天就是要你hot起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