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气垫款彩妆太火啦 小编带你跟风尝试!

气垫款彩妆太火啦 小编带你跟风尝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12 11:49编辑:beauty
分享:

自从韩国出了气垫款BB霜之后,气垫可算是真的火了,活到了不仅仅只有BB霜,还有各种彩妆单品,气垫的腮红、眼线、遮瑕笔唇彩……差不多你能想到的单品都能出现气垫款,既然这么火,那么小编带你来跟风尝试一下吧!

“气垫”势力正在大肆蔓延

新鲜在哪儿:总嫌BB气垫不够遮瑕?这不,气垫遮瑕笔就横空出世了,完美迎合了市场需求。遮盖黑眼圈、斑点、瑕疵的同时,还具有保湿和美白的效果。共有3个颜色,可根据肤色和需求选择。

真的好使吗:白色笔管设计很高大上的感觉,自动笔按压头用起来很方便,单手就可以搞定一切。第一次使用的时候要多摁几次,之后使用要少按,慢慢控制用量。气垫棉头非常柔软,点在皮肤上很舒服。只是气垫棉头直接涂脸痕迹较明显,用手点按晕开会比较容易涂匀。自然色遮瑕力度较好,黑色的斑点几乎可以遮住80%。用后很轻薄透气又滋润,用来遮痘痘也不怕干裂或引起发炎。但是气垫棉头要经常清洗。笔杆上的透明区域能清楚地看到用量。

不太会使用:在有瑕疵的部位由下向上按照肌肤纹理涂抹,可以使遮瑕液更好地融入皮肤,不会产生纹理。涂抹后用手指轻轻按压至皮肤,妆效更持久。先用气垫遮瑕笔,再使用气垫BB类产品,可以使底妆看起来更自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