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香水也要换季 秋季独特花果味香水

香水也要换季 秋季独特花果味香水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13 11:38编辑:vdo
分享:

GuccibyGucciSPORTPourHomme

海洋的气息,这款香水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自由与海洋,风格清爽、清新而又强烈,无花果蜜、葡萄柚、小豆蔻等一系列柑橘和植物芳香的加入,自然小清新,延续了夏日的激情,重新这个秋季的浪漫。

香水味道香水换季如何喷香水

GucciGuilty

东方花香调的香氛,淡淡的充满了女性的诱惑气息,由柑橘和粉红胡椒引入,一开始就是这么强烈的挑战,然而紫丁香天竺葵等花香的加入,则让香水本身充满了魅惑,弹指挥霍间,身上的迷人香氛再次作祟,让你在人群中成为最闪耀的一颗明星。

香水味道香水换季如何喷香水

Dior迪奥小姐花漾淡香水

牡丹、玫瑰等花香让这款香水成为了女子的最爱,柑橘和西西里甜橙精萃融合,充满了浪漫情怀。淡淡的清香,瓶身的系带设计是不是有些小清新呢?秋日更要清新的基调,浪漫恋情,秋日之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