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霸气红唇时尚桃粉 总有一款唇妆你最爱

霸气红唇时尚桃粉 总有一款唇妆你最爱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17 17:03编辑:vdo
分享:

霸气红唇时尚桃粉总有一款唇妆你最爱

干燥的唇纹被隐藏住了

即将融化般的质地,与唇部肌肤的融合度非常好,为唇部覆盖了一层薄膜,将唇部的细纹遮盖住。如今的唇膏更以唇部肌肤的娇嫩度为基本,因此在开发新产品时,尤其注意唇膏不会给嘴唇带来负担感。

容易涂抹,且不易脱妆

不容易脱妆,单凭这一点就足够令人欣喜。另外,很多唇膏在设计上也格外重视外观的精美度,有些品牌还将唇膏设计成一体化,用一只手就可以轻松涂抹了。

霸气红唇时尚桃粉总有一款唇妆你最爱

霸气红唇时尚桃粉总有一款唇妆你最爱

不过分张扬的米橘色

本季的唇妆丰满感很重要,不过分突出颜色的裸色系,尤其是加入橘色元素的漂亮的米色系,涂抹之后,能够打造出一种洒脱感。

在工作场合赢得信赖,就用珊瑚色

珊瑚色与肌肤的融合度很高,而且鲜艳感也恰到好处,是无论任何年龄都喜爱的万能颜色。因为很有血色感,给人健康的感觉,所以很适合在视觉上修正暗哑肤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