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美甲搭配美妆更时尚 6款美甲任你挑

美甲搭配美妆更时尚 6款美甲任你挑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27 14:24编辑:vdo
分享:
夏天到了,不少MM开始为自己的服饰妆容大换季,可是千万不要遗漏自己的指甲啊。指尖的颜色是能看出时尚品味的一面镜子,所以大家快跟着小编来看看今夏最流行的6款完美甲色,让指甲油成为我们的时尚好帮手。

    时尚不只是停留在妆容服饰上,指尖的颜色也是时尚的一面镜子。完美的甲色绝对能让你时尚加分。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从秀场衍生出来的六款时尚甲色,让指尖走在时尚最尖端。

美甲搭配美妆更时尚 6款美甲任你挑

Nail Color 1 海洋蓝绿  蓝绿色清爽柔美,搭配清新裸妆,瞬间让炎热的夏天清爽不少。夏天到了,不少MM开始为自己的服饰妆容大换季,可是千万不要遗漏自己的指甲啊。指尖的颜色是能看出时尚品味的一面镜子,所以大家快跟着小编来看看今夏最流行的6款完美甲色,让指甲油成为我们的时尚好帮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