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美甲也有自助机了 懒妹纸们的春天来了

美甲也有自助机了 懒妹纸们的春天来了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1-06 17:02编辑:vdo
分享:
喜欢美甲却认为花型太少?没有时间做美甲却渴望拥有靓丽指尖?现在,这些都不再是问题。据英国《每日电讯报》 5月2日报道,Fingernails 2 Go推出美甲自助机,可以在一万种甲艺设计中挑选中意之作,也可以选择个人美甲设计,且这些都能在几秒之内完成。

Fingernails 2 Go率领美甲行业进入数字时代。  此举为美甲艺术注入了新的生命力。由日本和美国的绘图巨匠倾情打造。首先,内置摄像头将捕捉指甲的大小和形状,接着自助机开始绘甲。Fingernails 2 Go采用水性无毒指甲油,可每日使用,且不易掉色。

美甲也有自助机了 懒妹纸们的春天来了

可以在触摸屏上选择植物图案、迷彩造型、徽标和卡通图案等甲艺设计。只需将你的手指放入指定位置,等待一秒钟,让油墨变干,您的美甲体验就完成了。而一次体验只需花费1.5英镑(约合人民币15元)。Fingernails 2 Go美甲自助机还提供拍照,可以直接上传您的美甲照,秀给别人看。上图就是外国网友秀出来的美甲,小编只想知道,这种神奇的自助机啥时候能进中国!  除了这款逆天的自助机,美甲界推出了许多的新颖产品,各个都是逼死同行的节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