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夏日里指尖的绽放 漂亮指甲油推荐

夏日里指尖的绽放 漂亮指甲油推荐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1-06 17:54编辑:vdo
分享:

安娜苏/ANNA SUI 魔幻炫彩美甲油

       ANNA SUI魔幻美甲系列除了大量运用品牌经典图腾蔷薇花元素于精致造型及香调之外,其丰富多元,充满特色与创意的美甲色彩、亮片及质地也倍受小魔女的喜爱。此次全新升级的魔幻炫彩美甲油总共推出全新38款色选,从细致珠光到闪耀灿烂的大亮片,从魔幻的荧光色调到浓厚饱满的原色,从透明的自然光泽到复杂的多层次宝石闪光,不管是古典华丽或是时尚前卫的色彩,通通一应俱全。

夏日里指尖的绽放 漂亮指甲油推荐

兰蔻/LANCOME 法兰西革命式指甲油

       Aaron De Mey利用Declaring Indigo靛蓝宣言对法式美甲进行了魅力革新,以两种全新的色泽——靛蓝与纯金,对Lancme兰蔻指甲油增添了更迷人的色泽,融入热情的深红,使该系列重新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