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橄榄油的美容方法 这样用全身变美

橄榄油的美容方法 这样用全身变美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10 19:17编辑:vdo
分享:
橄榄油被称为是“黄金美容液”,它富含易于被皮肤吸收的脂溶性维生素A、D、E、K、F,橄榄油美容护肤功效也是公认的!那么,怎么样用橄榄油才是最有效的呢?今天,爱美网小编教大家合理利用这个天然的护肤“神器,让你从头美到脚!

女人都喜欢保养,橄榄油,作用太大了,又纯天然,对皮肤来说是极品!橄榄油是被称为全能的“化妆品”,无论是吃或抹都有神奇的美容作用。但你知道不同的部位,使用橄榄油的方法也不同吗?今天,小编教大家如何使用橄榄油全方位呵护肌肤,让你从头美到脚!

橄榄油的美容方法 这样用全身变美

橄榄油面部去角质去皱  每次洗完脸后,用橄榄油反复轻轻按摩,再用蒸脸器或热毛巾敷面,能除去毛孔内肉眼看不到的污垢和老旧角质,滋养肌肤,增加皮肤的光泽和弹性,经常使用橄榄油敷脸能改善皮肤的缺水状况。同时还能解决皱纹问题,令肌肤恢复平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