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一哭就变花猫脸 底妆小心机摆脱困扰

一哭就变花猫脸 底妆小心机摆脱困扰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21 17:22编辑:vdo
分享:
我们常常发现随便哭一哭,粉就掉了,妆就花了,这是为什么?怎么做才可以保持一个清爽的妆容,哭完之后不会面目全非?

最近有网友问,为啥明星哭戏总是梨花带雨惹人怜爱,但是自己一哭就掉粉、花容失色?在此我们特别邀请了著名美妆专家川一老师来为我们解答。  困扰:每到季节交替的时节,我们的角质都将面临紊乱的考验,角质层一旦出现紊乱,无论我们如何精心打造妆容,而结果也可能是花妆或浮粉的“假面脸”  原因:老废的角质层紊乱,护肤和彩妆品无法完全与肌肤融合,导致妆容不持久,尤其是在画完彩妆之后,肌肤可能出现粗糙,暴皮,浮妆等问题。

一哭就变花猫脸 底妆小心机摆脱困扰

Step1 打造健康角质层  川一老师推荐:SUISAI酵素洗颜粉末,COSME排行榜第一名,细腻的泡沫,温和搞定春日敏感肌肤关于去角质大问题,天然的酵母成份轻松分解旧角质和过剩的皮脂。  Step2 打造“防化妆”底妆小心机  粉底是“花妆派”最容易暴露问题的地方, 防水底妆大家可能都很熟知,但是那些“出油妹”们又担心,如果过度使用防水底妆,肌肤将面临“无法呼吸”的症结,随之而来痘痘、粉刺很容易找上门来,我们该怎么破?  关键词:哑光粉底很强大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自然哑光粉底,既不会显得油光满面,就算“大哭”“痛苦”,也不会轻易被人发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