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手残党福利派送 菜鸟都能化出漂亮眼妆

手残党福利派送 菜鸟都能化出漂亮眼妆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21 17:33编辑:vdo
分享:
乃们都是怎么画的眉毛?不要再跟我说眉笔、眉粉、眉刷了好嘛。为什么照着老师讲的还是画不好眉毛、刷不好睫毛膏、画不好腮红?有没有什么别的办法,更适合手残星人和懒星人?其实真有这些美妆神器,我们一起去搜罗一下吧。

彩妆篇  1. 画眉/修眉卡:专为菜鸟、懒人族定制的画眉神器  乃们都是怎么画的眉毛啊?  编辑现在越来越感受到眉毛的重要性,淡妆千万不要忽略眉毛啊!如果早上起不来,想多赖床一会,但又不想大素颜出门,显得特别没精神,没有神采,那就把眉毛、腮红、唇妆画起来!  但是眉毛也不是那么好画的,对于零基础的妹子来说画画画、蹭蹭蹭、改改改,非常浪费时间,所以现在就有了眉卡神器!

手残党福利派送 菜鸟都能化出漂亮眼妆

画眉/修眉卡:  风靡日本、韩国的修眉卡、画眉卡,一包含有三片不同眉形的画眉卡,三种眉形,分别是:自然眉形、韩式平眉(一字眉)、欧式挑眉。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款式画眉毛,是不是方便很多呢?而且网上只要9.9元,看得好心动,我也想入手一个。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