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偷师Lily James腮红技巧 灰姑娘秒变公主

偷师Lily James腮红技巧 灰姑娘秒变公主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21 19:14编辑:vdo
分享:
电影《灰姑娘》近期在全球热映,其中最受关注的女主角Lily James是如何从《唐顿庄园》中的富家千金变成全民偶像的呢?她的妆容透露了她的小秘密。

Lily James本身的皮肤非常白皙,而且没有太多瑕疵,而她所扮演的灰姑娘更是完美的化身,因此底妆必须要水润并且带有与生俱来的光泽感,选择带有微光粒子的粉底液就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偷师Lily James腮红技巧 灰姑娘秒变公主

Lily James的脸部轮廓并不算完美,略宽的脸颊让她的脸部看起来有点男性化,因此在妆容上,她更倾向于使用腮红来增加脸颊的柔美感,特别是对于腮红颜色的选择,一定要是粉色系的,才能突出强调灰姑娘楚楚可人的一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