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每天往脸上抹的洗面奶,你都用对方法了没

每天往脸上抹的洗面奶,你都用对方法了没

来源于:网络2017-04-20 09:28编辑:vdo
分享:

洗面奶每个女生都有,而且都是每天都会用到,说起来清洁,大家都不陌生,主要以消除面部的尘土、油脂为主的产品,其分类很多,例如洁面乳,卸妆液,洗面奶等等,洗面奶为最流行的界面工具,主要是利用表面活性剂清洁皮肤。选购洗面奶也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太过温和的洗面奶清洁不干净,清洁力太强的,虽然可以把皮肤清洁干净,但是对皮肤的刺激很大,洗完脸,皮肤干干的,特别紧致,这可不是一个好兆头。

很多人是只要洗脸就会使用洗面奶,尤其是夏季,感觉脸上油腻或者出汗较多以后,都会采取清洁面部的方式来达到面部的舒爽。其实洁面不能强调频率,不是洗的次数越多,肌肤就越清爽清透。有很多油性皮肤的人,一天洗脸的次数自己都数不清,脸上油腻了就去用控油洗面奶洁面,其实,这种过度清洁,一天洗脸洗太多次,会破坏皮脂膜,使得皮肤的保护层受损,从而造成皮肤对外界的抵抗能力下降,肌肤也就容易变得敏感脆弱。清洁力特请的洗面奶会破坏天然的皮脂膜,这层皮脂膜破坏之后皮肤会更干更敏感,这时候你会涂抹大量的保湿产品,保湿产品过分叠加又会引起痤疮等一系列的问题,这是一个恶性循环。

兰可欣氨基酸泡沫女男通用 洗面奶

¥19.50 天猫 购买

希芸泡沫 氨基酸洁面乳男女通用正品国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