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精致妆容少不了唇妆,化妆师教你4步画出性感迷人唇妆,魅力四射

精致妆容少不了唇妆,化妆师教你4步画出性感迷人唇妆,魅力四射

来源于:网络2017-04-27 03:51编辑:vdo
分享:

我们大都把精力花在了画眉毛和画眼线上,最后都忘了涂口红,或者自己想让自己看起来清爽一些,就不画口红了,如果真的这样想的话,你就大错特错了,不涂口红整个人的气色就很暗淡无光,妆都前功尽弃了,整个妆容看起来还会很不自然。

看看佟丽娅涂口红和没涂口红的对比照

对比之后才会知道涂口红到底有多重要......

下面教大家几招涂口红的小妙招,保准让你的口红经久不掉妆,而且还不会粘在牙齿上哦~

STEP 1:选择一支比唇膏颜色深一些的唇线笔,从上下唇中部位置开始画起,以便帮助你接下来的勾勒步骤。

STEP 2:沿着步骤一中的唇线位置,对称的将唇部边缘勾勒好。

STEP 3:将红色唇膏填满步骤二中勾勒的部分,涂抹2~3次,让唇膏均匀地覆盖整个唇部。

STEP 4:最后用遮瑕刷沾取遮瑕产品,将唇部边缘细致的修饰一下啊,让唇部妆容更加完美。

对你是不是有很大帮助呢?小编在介绍些唇妆的小工具,让你更能感受甜美唇妆。  

这款唇膏属于变色系列口红,温感变色,打造魅力色彩,上色饱满,显色均匀,果冻透明感,涂在嘴上都有一种想咬一口的冲动,还散发着淡淡的香味,怎么能抵挡住诱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