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你不知道的国产护肤品,美白嫩肤又祛痘,一点不比进口货差

你不知道的国产护肤品,美白嫩肤又祛痘,一点不比进口货差

来源于:网络2017-06-14 00:44编辑:vdo
分享:
珍珠美人纯海水珍珠粉

你有在用国货护肤品吗?你不知道的六款国货护肤品,不仅美白嫩肤,而且祛痘去暗沉,用过的都说好,不要再傻傻去囤外国货了,从今天起,做个国货美人。

珍珠美人纯海水珍珠粉

具有,美白,淡斑,祛痘印,平滑肌肤的作用。是可以长期使用的,无副作用产品。

珍珠美人清爽雪花膏自然温和

一款童年的记忆,口碑型的雪花膏产品。融合珍珠粉古老配方,创新将纳米级海水珍珠粉加入到雪花膏中,内含银耳、樱花提取液及小分子透明质酸,清盈水润,清香淡雅。象雪花一样,抹在脸上一触即化。

珍珠美人清爽雪花膏自然温和

海水珍珠有镇定、修复、祛痘、淡斑、美白等的作用,温和而滋养,长期使用,让肌肤水水嫩嫩白白。

珍珠美人精品国货裸妆遮瑕隔离

创新型超微细纳米海水珍珠融入到BB霜中,让BB霜更具有亲肤性质,做到更细致的自然遮瑕,质地温和。

珍珠美人精品国货裸妆遮瑕隔离

内含顶级珍珠粉,透明质酸,胶原蛋白,氨基酸保湿配方,具有持久美白补水的功效,长期使用,会使肌肤自然水水嫩能。

珍珠美人珍珠燕窝睡眠面膜

古代配方和珍品珍珠以及燕窝的有效结合,更具优雅清香,夜间睡眠缓慢吸收,更持久,更安全缓和。

珍珠美人珍珠燕窝睡眠面膜

一款百搭产品,内含纳米级珍珠粉,自然吸收,美白,淡斑,抹在脸上闻到清香,涂在脸上粉嫩也不会刺激。长期使用,让肌肤水嫩光滑。

珍珠美人精品国货 收缩毛孔

清香舒缓型爽肤水,内含御海珍珠粉,荷叶,雪耳,薄荷,透明质酸,温和成分,清爽不粘腻,具有美白,补水,保湿,抗衰老的功效。使肌肤达到更好的保护,长久使用,能让肌肤舒缓润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