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仅1块钱1条的它,坚持用来洗脸,美白肌肤,预防皱纹斑点

仅1块钱1条的它,坚持用来洗脸,美白肌肤,预防皱纹斑点

来源于:网络2017-06-14 01:17编辑:vdo
分享:
肤美灵洗面奶

自己动手做一些小护肤,成本低、效果好,就像这个莴笋,平时就很爱吃,没想到它还有护肤的功效,方便也简单:将莴笋切成小小,加一小勺盐,然后用榨汁机榨汁,用来洗脸,可以美白肌肤,预防皱纹斑点等问题。

肤美灵洗面奶

还有最讨厌的黑头,那就要用这款黄胖子了,因为它可以清洁毛孔,并收缩毛孔,可以让肌肤更白皙,它还有抑抑螨素,还有润泽肌肤的水解蛋白素,都可以给肌肤滋润的成分。

安安纯新青瓜洗面奶

其实对皮肤很好的保湿作用的,还有一个食物,那就是黄瓜,用黄瓜直接敷脸,可以补充水分,美白肌肤。如果嫌麻烦就试试这款,安安纯新的青瓜洗面奶,这款老家伙的清洁能力很赞哦。

安安纯新青瓜洗面奶

很好闻的青瓜味,富含了青瓜汁,其中的维生素E和植物蛋白,可以给肌肤温和的清洁,让肌肤清爽洁白,洗了之后不会又干燥紧绷的感觉。

大宝美容洗面奶

大宝的洗面奶,也是经常回购的产品,因为这款洗面奶有肌肤所需的维生素E和牛奶蛋白,可以更好的预防肌肤问题的产生,它也是一款很好的补水控油的产品,它是可以清洁肌肤毛孔的。

大宝美容洗面奶

如果脸上有痘痘,或者是暗沉的情况,可以用这款洗面奶,因为它的好吸收,促进肌肤修复,可以淡化脸部的痘痘,预防肌肤问题。

七子白面膜粉

说到美白肌肤,绝对不是单靠洗脸的,还要搭配这款美白的七子白面膜粉,本身所含的都中药成分和珍珠成分,都是美白肌肤的好东西,所以,想要美白,就要坚持敷这款面膜。

七子白面膜粉

因为它是粉状的,所以可以自己DIY,根据自己的肤质,加一些牛奶、蜂蜜或者是纯水都可以,让肌肤可以更好的吸收。

安安补水霜38g

干燥的肌肤是白不了的,所以补水很重要,墙裂推荐这款安安补水霜,因为它的补水保湿功能很强大,因为它有芦荟的成分,还有很多的维生素E。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