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在药店干活的妹妹告诉我,经常熬夜用第6,黑眼圈不会出现

在药店干活的妹妹告诉我,经常熬夜用第6,黑眼圈不会出现

来源于:网络2017-06-14 07:57编辑:vdo
分享:
七子白面膜粉

七子白面膜采用白茯苓、白芷、珍珠等七种天然中草药通过科学配比研磨的粉末,粉质细腻柔滑。

七子白面膜粉

这款七白面膜通过科学配比,用起来特别温和,虽然有点中药味到,但说明它很纯正,比起那些含激素的美白护肤品要安全。

标婷维e乳100ml

质地清爽水润,很好吸收,也不会粘腻。每天洗完澡,我们全家人都要用它来擦身体,能有效的滋润皮肤、防止皮肤干燥脱皮、止痒。用后皮肤摸起来滑滑的,就像有层保护膜。好用,是值得用到天荒地老的不错佳品。

标婷维e乳100ml

真的好用哭,含有维生素E,质地清爽好吸收,洗完澡后涂抹全身,一整天皮肤都很滋润保湿,还有止痒功效呢。

安安补水霜38g

这是一款能让肌肤补水,而且其内含有芦荟精华能让肌肤减少油腻感。在临睡前涂上一层在脸上,第二天早上,你就会有感觉到肌肤真的变得光滑和亮度。

安安补水霜38g

安安补水霜补水效果超好,特别添加芦荟提取液,补水保湿效果非常好,用着清爽一点都不油腻,还有着持久补水、保湿、润肌的效果,用途广泛的它可以做手膜脚膜唇膜,还可以用在晚上做睡眠面膜。

出口韩国玻尿酸眼膜

玻尿酸眼膜含有国产的胶原蛋白,不仅仅是补水那么简单,补的更是营养精华,是消除眼袋和肿胀最好的解决方案!

出口韩国玻尿酸眼膜

它由胶原蛋白凝胶组成,整个眼贴膜都是玻尿酸的精华组成,可以让眼部持久的保持湿润,还能缓解眼部的疲劳,淡化黑眼圈和眼袋。

肤美灵洗面奶

这是一款无泡沫型洗面奶,使用时感觉温和而舒适,用来洗脸具有去黑头和痘痘等的功效,同时还能把深层的去把毛孔内的污垢及油脂去除,还能杀菌除螨。而且而且而且只要3元,真是良心价啊,好卖到要限购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