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30岁的女人身材走样很难看?挑选一件中长款雪纺衫,藏肉显身材

30岁的女人身材走样很难看?挑选一件中长款雪纺衫,藏肉显身材

来源于:网络2017-06-14 10:24编辑:vdo
分享:
遮肚显瘦雪纺衫

采用拼接显得时尚大气。袖子部分采用半透明式设计,不仅能在夏季更加的凉爽舒适,同时,也可以遮挡住手臂上多余的肉。

遮肚显瘦雪纺衫

在尾部采用了A字裙的设计,版型宽松,上身舒适。雪纺的材质在夏季透气凉快。多种颜色可以选择,黑色百搭,橙色显白洋气。

加大加肥打底衫

素色设计,在炎热的夏季给人以清爽的感觉。圆领设计,有拉长脖部曲线的作用,从而在一定程度上有显瘦的效果。

加大加肥打底衫

袖子的拼接采用褶皱式,增加了几分俏皮的感觉,更加凸显活力,百搭而时尚。下摆选择拼接的元素,中长的款型,遮住小肚腩更显瘦。

淑女假两件上衣

雪纺材质,亲肤而轻薄,透气性绝佳,上身舒适。假两件的设计,在腰身处使用,不仅可以遮住多余的赘肉,还有增长腿长的作用。

淑女假两件上衣

下摆采用百褶款式,淑女气质完全跃然而上。颜色多为亮色的,可以起到很好的显白作用,非常的大方时尚。随便搭配打底裤,就能穿出气质感。

雪纺POLO领上衣

中长款版型,而且宽松遮肉,适合于各种体型的人穿。设计简约大方,POLO领的采用更增加了干练的感觉,上身还能起到修饰颈部的作用。

雪纺POLO领上衣

采用黄金比例的假两件拼接,修身显腿长,采用褶皱设计,增添了几分时尚感,凸显个性。轻薄的雪纺材质,绝对舒适不闷热。

印花宽松中长上衣

打破常规的素色设计,印花设计更加有时尚感,显年轻和活力。蕾丝的拼接使得更加时尚大气,更具有特色。下摆不规则的长度,带来十足的个性感。

印花宽松中长上衣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