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夏季护肤还没有这几样老国货?效果看得见,样样白菜价

夏季护肤还没有这几样老国货?效果看得见,样样白菜价

来源于:网络2017-06-14 14:12编辑:vdo
分享:
维生素VE乳液(补水保湿)

维生素VE乳液里面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E成分,经常使用可以起到抗氧化的效果,让皮肤更显年轻。

维生素VE乳液(补水保湿)

同时它的补水保湿效果也相当好,避免夏季干燥引起的一些皮肤问题,包括其他季节使用也非常不错。

肤美灵洗面奶

特别让人喜欢的黄胖子,一瓶的量很多,性价比的优势相当明显,添加有高级水解蛋白、鲜奶素以及进口R171保湿滋润成分。

肤美灵洗面奶

从效果上来说是男女通用的,抑制细菌生长,均衡肌肤水分,尤其是在青春期内分泌比较活跃的时候特别有帮助。

春娟黄芪霜(去痘印)

这款黄芪霜的口碑非常不错,里面选用了上等的黄芪,作为经典的中药材,里面富含有多种不同的氨基酸。

春娟黄芪霜(去痘印)

不管是青春期还是更年期的肌肤问题都能帮忙,杀菌抗氧化,让肌肤细胞更具有活力,去痘印这方面也独有成效。

大宝控油洗面奶

很多人的皮肤出油比较厉害,到了夏季更是比较头疼,大宝洗面奶在控油方面做得就比较不错,而且性质温和,对肌肤刺激小。

大宝控油洗面奶

同时作为经典的老国货,它里面还有包括牛奶蛋白和鲜奶素等的添加,除了控油之外,清洁和美白因子同样很强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