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夏天晒黑了不用怕,用牛奶加它抹脸,祛斑美白肌肤水嫩

夏天晒黑了不用怕,用牛奶加它抹脸,祛斑美白肌肤水嫩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16:37编辑:vdo
分享:
现磨天然纯珍珠粉

从古至今,珍珠粉就是效果极佳的美容佳品,可以按捺黑色素沉淀的同时起到祛痘,淡斑,美白肌肤的作用。

现磨天然纯珍珠粉

用牛奶加珍珠粉在加点海藻颗粒,自制面膜,可以起到使肌肤水润嫩滑,美白的作用,效果绝对杠杠的,美眉们可以试试哦

天然七子白面膜粉

七子白嫩白面膜曾是宫廷配方。是古今爱美人士的首选。七子白嫩白面膜是由白术、白芷、白芨、白蔹、白茯苓、白芍等七种纯粉和白僵蚕混合一起制成的嫩白面膜。

天然七子白面膜粉

七子白嫩白面膜对于嫩白皮肤有很好的效果。对于缓解皮肤斑点的效果也很好。由于天生或者后天爆晒或者过度使用护肤品而造成的出现皮肤黑、黄、多斑等皮肤特征以后,使用七子白能够有效解决这些问题

泰国蚕丝面膜补水美白

蚕丝面膜主要的原材料是蚕丝纤维和活性蚕丝蛋白。 蚕丝面膜本是用于医学界处理烫伤的仿生真皮——“蚕丝薄膜”。由于蚕丝蛋白中含有对人体极具营养价值的18种氨基酸,属多孔性物质,透气性好,吸水性极佳

泰国蚕丝面膜补水美白

天然蚕丝的结构与人体肌肤极相似,其制成的薄膜,有人体“第二皮肤”的美称。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分泌、强效增白、抗UV作用、抗发炎、痘疱能力。

芦荟樱花植物面膜

芦荟面膜指的是将有芦荟中的营养成份,经过生物萃取后,添加到由各种素材制作成的面膜中。具有多重强效养肤、护肤功能。

芦荟樱花植物面膜

蕴含100%库拉索芦荟纯天然润肤精华,有效补给肌肤养分,促进肌肤活力,综合改善肤色不均、暗淡无光、黯黄等现象,明显提亮肤色,上百种天然净白营养素,强效祛除色素、色斑

皙泉冰膜 补水保湿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