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新手的清新妆容,从简单的彩妆单品开始

新手的清新妆容,从简单的彩妆单品开始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19:11编辑:vdo
分享:
防水防汗线液笔

使用时直接上色,笔芯走过的地方会根据皮肤的纹理,就会精密细致地自然调和出优美颜色,色泽明暗有度,整体感觉非常立体,想不到靠一支笔就能描绘出如此有层次的眼部色彩。

防水防汗线液笔

可以灵活运用,色彩的变化达到理想的彩妆效果。笔质质地软硬适中,防水防汗易上妆,不易化开且持久,可画成细细的线条或像眼影般晕开,呈现自然妆效。

火烈鸟睫毛膏

质地轻盈,能均匀贴服于每一根睫毛上,使睫毛魔法般持久卷翘,丝般滋润成分还会形成保护膜,使睫毛膏光滑柔软、富有弹性。

火烈鸟睫毛膏

卸妆的时候也很方便,温水配合一般洁面产品就可以轻松卸掉了,不用专门的卸装产品,非常方便,只要轻松一刷,便可尽情展现自然且纤长无比,根根分明,不结块的睫毛,营造浓密撩人的动人神韵。

补水淡化唇纹唇膏

要说这个季节,小伙伴们避免不了的就是唇部起皮,干燥,开裂等等的问题,番茄派总是那么的贴心的,外在和内涵并存的哦,番茄红素,能够唤醒唇部肌肤活力,减少干燥,给予唇部肌肤滋养。

补水淡化唇纹唇膏

白天夜间同时护理咱们的双唇,夜间隔离干燥,夜间加倍修护,维生素e,可以增加唇部的水润保湿度哦。

水润胶原滋润唇膏

显色艳丽色调,揉入胶原蛋白成分,护唇炫色,清爽不油腻,色泽饱满丰富,一抹显色,点亮双唇,显色持久,涂抹间,轻柔丝滑,带来令人惊喜的舒适感受,展现娇唇魅力。

水润胶原滋润唇膏

牛油果提取物、角鲨烷、蜂蜡、生育酚(维生素E)、蜂蜜提取物、水解胶原等,保湿滋润色泽自然,不易脱色。

气垫BB霜裸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