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夏天想要控油,好用又不贵的良心国货化妆水,让你随心用

夏天想要控油,好用又不贵的良心国货化妆水,让你随心用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21:37编辑:vdo
分享:
千纤草薏仁水500ml

蕴含薏米精华提取物,帮助肌肤内部生成保湿因子,同时在肌肤表面形成强力保水膜,持续肌肤水润状态,500ml大容量,让你随心用。

千纤草薏仁水500ml

补水保湿,舒缓干燥,柔肤白皙,提亮肤色,收缩毛孔,低敏配方,用途广广,想怎么用就怎么用哦,让你持续肌肤水润状态。

锦荣花银耳嫩滑补水露180ml

蕴含银耳等精华成分,抹到脸上瞬间有种像喝银耳羹滋润一样,水润清爽质地,温和调理肌肤PH值,防止肌肤干燥、粗糙、缺水。

锦荣花银耳嫩滑补水露180ml

富含维生素E 、银耳、胶原蛋白、百合萃取、透明质酸、甘油卡波姆、植物精油等。白皙皮肤的同时光滑、细腻,温和不刺激,适用任何肤质,让肌肤补水又保湿。

京卫本草金盏花调理爽肤水248ml

多种天然植物成分,专家精制温和配方。快速补水,清爽保湿 ,温和舒缓肌肤,维持肌肤表面水油平衡,清理收细毛孔。

京卫本草金盏花调理爽肤水248ml

维持肌肤表面水油平衡,清理收细毛孔,有助于肌肤净痘,让肌肤保湿水润透亮,用药妆很靠谱哦。

花田微香玫瑰饱和露

玫瑰纯露又平缓、调节、修复的特质,又补充水分、保湿、有很好的控油收缩毛孔功效,能够紧致肌肤,保持肌肤水润。

花田微香玫瑰饱和露

超大容量,化妆棉也可以秒变面膜:拉薄化妆棉,敷脸上3-5分钟后取下,用掌心将脸部包裹按摩,直至爽肤水吸收。

naturie薏仁水500nl

含有薏米精华和矿物质成分,无香精,无添加,薏米富含蛋白质,白皙皮肤的同时光滑、细腻,温和不刺激,适用任何肤质,好多人无限回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