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让你越用越年轻的6大良心国货,不想老,30岁以后要多涂

让你越用越年轻的6大良心国货,不想老,30岁以后要多涂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22:44编辑:vdo
分享:
新面孔金眼霜(淡皱纹)

女人30岁后,就要开始涂眼霜了。因为眼周肌肤是最脆弱、最容易出现皱纹的。这款眼霜物美价廉,比很多大牌都要好用呢。

新面孔金眼霜(淡皱纹)

它采用澳洲高科技,含有保湿、紧肤等精华,温和无刺激,可以有效的淡化黑眼圈、细纹、眼袋等眼周肌肤问题。共有三款可选哦(隐眼袋、熬夜眼霜、淡化皱纹)

标婷维e乳(保湿美白)

老北京人的最爱,北医畅销10年!口碑超赞,主要含有天然维生素E,质地清爽好吸收,温和无刺激,用起来更放心。

标婷维e乳(保湿美白)

洗完澡涂抹全身,可以滋润皮肤、抚平细纹、淡化斑点,同时还有止痒、抗衰老的作用,用完皮肤水嫩又光滑。

希芸嫩白修护液(美白祛黄)

女人30岁后,精华液用起来!比白菜价还便宜的精华液,效果却比很多大牌要好。采用原液无油配方,清爽不油腻,没有糊脸的感觉。

希芸嫩白修护液(美白祛黄)

对毛孔粗大、缺水干皮、色斑印痕、肤色暗黄、肤色不均等有显著的作用。还可使粉底更服帖、不卡粉,让皮肤变得细腻平滑。

春娟黄芪霜(祛痘)

四川成都老牌子,主要含有黄芪,《本草纲目》记载:黄芪具有托脓排毒、利水消肿、延缓衰老的作用。温和无刺激。

春娟黄芪霜(祛痘)

每晚用来做面霜,可滋润皮肤、延缓衰老,同时对青春痘、粉刺还有很好的作用,祛痘不留痕。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海藻面膜,什么年纪都适合,敏感肌、孕妇都可以放心使用!这款海藻面膜效果更好,采用泰国小海藻、黑玫瑰籽,能释放更多的藻胶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