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美甲店几十元的甲油胶在这最高4.6元,买回家自己DIY吧

美甲店几十元的甲油胶在这最高4.6元,买回家自己DIY吧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0:55编辑:vdo
分享:
美甲无味环保光疗胶

美甲的第一步就是用甲搓简单的打磨一下指甲,然后第二部涂抹封层,用光疗灯烤,因为甲油胶是特殊的原料制作,所以必须用光疗灯才可以烤干。

美甲无味环保光疗胶

第三部涂抹吻合剂,个人感觉还是很有必要的,吻合剂的作用会使美甲更加牢固,不易整体脱落,用光疗灯烤干即可。

环保光疗芭比甲油胶

第四部涂抹甲油胶,要注意边缘部位的涂抹,尽量避免粘到指甲边缘,这样不容易翘边、起皮,然后烤干。

环保光疗芭比甲油胶

为了使颜色更有饱和度,所以我建议一定要涂两遍,不仅饱和度更强,而且颜色也更均匀一些,同样用光疗灯烤干。

美甲彩瓶指甲油胶

喜欢个性的美眉也可以用这种猫眼胶,普通的甲油胶是出不来猫眼效果的哦,但是使用这种猫眼胶的时候需要用猫眼胶磁铁才可以圈出猫眼的效果。

美甲彩瓶指甲油胶

猫眼胶同样也是涂抹两遍,为了效果更好,第二遍用猫眼磁铁定型,记住一定是先用磁铁定型以后再烤干,所以这里需要注意一下,其他的步骤都还是一样的,然后烤干。

钻石胶光疗甲油胶

第五部涂抹免洗封层,封层的作用主要就是固色增亮的效果,尤其是增亮的效果特别好,太阳照射的时候能有好几个闪光点。

钻石胶光疗甲油胶

封层这一步骤是绝对不可以省略的,在涂抹封层之前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DIY一些花样在指甲上,镶钻、贴花什么的都可以,然后用胶水粘合好就OK了。最后涂抹封层后烤干,整个过程就结束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