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药房里的一款老牌子药妆,早晚抹一抹,肌肤一天比一天好

药房里的一款老牌子药妆,早晚抹一抹,肌肤一天比一天好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6:23编辑:vdo
分享:
标婷维e乳100ml

标婷维生素E乳,是一款北京有权威的医院研发出来的一款药妆,已经畅销10年了,韩哟丰富的VE能让肌肤变的更加细腻红润,坚持早晚抹一抹,肌肤美白有细腻哦。

标婷维e乳100ml

这款小编特别喜爱的药妆,每天洗完澡必须涂抹的一款润肤液,它可以快速的锁住水分让肌肤变的细腻光滑,涂完之后肌肤变的特别的嫩水,长期涂抹它还可以淡化黑色素,去色斑。

安安补水霜38g

具有非常强大的补水的安安补水霜,夏日想要补水的菇娘们一定要买的一款补水霜,萃取天然芦荟原液来给肌肤补水,睡前涂抹补水效果杠杠滴,你值得拥有!

安安补水霜38g

补水神器安安补水霜,刚入手的时候,涂抹它在脸上,非常的滋润,质地很轻薄,凉凉的很舒服,一点都没有油腻感,小编和闺蜜们都非常喜爱的一款补水霜,睡前用它最补水哦。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皇后牌珍珠霜,是一款经典的老国货了,珍珠霜的营养成分大多数都是药妆,所以涂抹它来滋养肌肤非常的安全好用,虽然价格不贵,但是效果真心好到没话说。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肌肤粗糙不嫩滑,早晚涂抹珍珠霜就能帮你焕养嫩滑肌肤,细腻不油腻的珍珠霜,非常的亲肤,温和好用。

春娟黄芪霜30g

具有35年的国货黄芪霜,对于痘痘肌肤有效神一般的功效,只要把黄芪霜擦在刚长痘的地方,第二天就能感觉痘痘不再长了,非常的好用,滋养肌肤和焕一瓶黄芪霜就足矣。

春娟黄芪霜30g

想要天然好肌肤,那就要用天然的产品来养,黄芪霜有21种氨基酸能够帮助肌肤修复和增强肌肤弹性,使肌肤达到水油平衡的状态。

千纤草丝瓜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