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何必花大价钱去做指甲?环保无毒指甲油自己DIY,想怎样都行

何必花大价钱去做指甲?环保无毒指甲油自己DIY,想怎样都行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9:52编辑:vdo
分享:
糖果色环保指甲油

爱美的女生往往都喜欢美甲,它能让双手看起来更加的纤细有型,同时很衬肤色。普通的指甲油大多有很刺鼻的闻到,这款环保指甲油就不同啦。

糖果色环保指甲油

个性的指甲颜色,是你彰显个性的标志,在不同的手指上会涂上不一样的颜色,新颖耐看。这款精选优质原料,持久不掉色,色泽鲜亮饱满,让你爱不释手。

环保指甲油套装

你也可以自己DIY,把想要的颜色涂在上面,创意个性的指甲造型就完成啦!清新的糖果色,富有朝气与活力,非常减龄,让人眼前一亮。

环保指甲油套装

其实,单独的涂上简单的纯色,也是不错的选择,给人一种干净清爽的感觉。多种颜色任你选择,总有一款衬你的肌肤和你相配。

亮片环保指甲油

除了整体造型,和人交往的时候,往往会先注意到的就是手部,所谓的“手是人的第二张脸”就不无道理。所以对于手部的护理同样重要。

亮片环保指甲油

如果你的手型不好看,同样可以用美甲来掩饰你的缺点。亮片型的指甲油,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显眼。打破夏季的沉闷,时尚清新,简洁大方。

无毒透明亮油

不喜欢带颜色的指甲油也没有关系,色泽鲜亮的透明指甲油,也能保护指甲。特别添加的牛油果成分,让涂上的指甲油颜色更加鲜亮,滋润,防止指甲断裂。

无毒透明亮油

萃取植物的营养成分,环保健康,同时起到保护指甲的作用。让指甲看起来清透亮白,透露着粉嘟嘟的颜色,十分健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