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选对洗面奶很重要!四款最好用的平价洗面奶

选对洗面奶很重要!四款最好用的平价洗面奶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3:01编辑:vdo
分享:
旁氏米粹粉润洁面乳洗面奶

传统洗面奶主要注重产品的去污能力而添加了碱性极强的表面活性剂,长期使用会对皮肤的刺激。而氨基酸洗面奶不同的是采用了弱酸性的氨基酸类表面活性剂,保证高效清洁的同时对温和肌肤无刺激。

旁氏米粹粉润洁面乳洗面奶

这款旁氏米粹是氨基酸洗面奶中性价比最高的,富含大米精粹美白保湿、提亮肤色。就算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对皮肤有刺激。

露得清洗面奶

露得清算是洗面奶中的明星产品了,适合中性及油性皮肤,黑头肌肤

露得清洗面奶

深层洁净配方有很强的疏通堵塞毛孔功效,白色洁净柔珠有效祛除黑头和老化角质,橘色可溶性柔珠深层滋润滑嫩肌肤。

泰国BeautyBuffe氨基酸洁面乳

来自泰国的口碑产品,淡淡的牛奶味很好闻。现在许多人去泰国旅游都会带上几瓶回来,使用体验非常好

泰国BeautyBuffe氨基酸洁面乳

含有的高浓度牛奶精华,有深层滋养皮肤的功效。用它洗完脸后会感觉滑滑的,一点也不紧绷。

日本原装Rosette控油洗面奶

这个品牌的海泥洗面奶是小编自己也在用的,因为是本人油性皮肤所以用的是蓝色装,控油祛痘效果真的是特别好,而且完全没有紧绷感。

日本原装Rosette控油洗面奶

这款产品有四种不同颜色,功效也各有不同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挑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