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适合40岁以上女人的发型,一天一款心情随心换,我是第四款

适合40岁以上女人的发型,一天一款心情随心换,我是第四款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7:04编辑:vdo
分享:
自然逼真短假发

头发好,心情自然就好。耳翼处采用高品质的绒布,能减少肌肤与材料之间的摩擦,加上韩国进口升级网,佩戴更舒适哦。

自然逼真短假发

特有的防风扣设计,能够避免大风时被吹起的尴尬,让您佩戴时更有安全感。

不规则斜刘海假发

无论您是怎样的脸型,这款斜刘海假发能很好的修饰脸部轮廓,修脸效果一级棒,采用第五代升级版哑光发丝,更接近真发哦。

不规则斜刘海假发

发尾微微内弯设计,贴合面部轮廓,修脸的同时展现出女性的优雅气质,别提多迷人了。

碎刘海假发头套

发型随意换,你也可以光彩照人。自然的哑光发丝,不反光不发亮,完全就和真头发一样哦,要多自然就有多自然。

碎刘海假发头套

清新的小碎刘海设计,减领的同时又不失干练,而且还能修饰脸型,更显脸小。

齐刘海BOBO头假发

采用进口优质的哑光发丝,即使在阳光下也会很自然。在头顶处加入大块的仿真头皮,自然又逼真,近看也不会嫌假哦。

齐刘海BOBO头假发

丰富饱满的发型,干净清爽的线条,每根根灵动的发丝,让您优雅度过每一天。

时尚刘海短发

清爽的短发造型搭配口气刘海,凸显饱满的头部轮廓,让脸型更加的好看,仿真顶心工艺,更逼真更自然。

时尚刘海短发

哑光的高温发丝,在太阳光下也不会反光,自然程度超乎你想像。后置的松紧搭扣设计,可以随意调节大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