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容易让女生留意的6种国货,我喜欢祛黑头的第3个,你呢?

容易让女生留意的6种国货,我喜欢祛黑头的第3个,你呢?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7:14编辑:vdo
分享:
雅邦晶润口红

雅邦网红小黑管口红,低调的黑色却给人一种别样的奢华,稳重的大气。末端绸缎设计,让炫酷中,透着女人的优雅!

雅邦晶润口红

让人迫不及待的想试一试这款口红界的网红小黑马~~13个色号满足不同的需求,也可以尝试变换一下自己的气质!

上海女人打底霜

“上海 ”是创立于1932年的经典国货护肤品牌,作为经典标志之一,上海牌雪花膏以其独特的配方质地、温和的品性成为几代女性的必备之物!

上海女人打底霜

此款打底霜共有两款可选,一是上海玫瑰柔润打底霜,二是上海女人柔丝打底霜(猪油膏),均是温和,天然不刺激的打底霜哟!

七子白面膜粉

想要美白的妹子,不要错过这款面膜粉,纯中药的美白面膜,长期使用美白效果非常好,物美价廉,很受欢迎。

七子白面膜粉

这是一款含七种中药外加珍珠粉的面膜粉,对于美白、消炎、祛痘、除螨有奇效,长时间使用可以使肌肤嫩白细滑。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通过科技的方法制作而成,坚持使用能明显感觉皮肤越来越有弹性,它还能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皮肤能渐渐变好。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既然要介绍护肤品,那当然要有着一些的针对性强的产品,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一听到名字就知道跟宫廷有关,它是使用了独有的明朝宫廷秘方,起到一个提亮肤色,美白养肤的功效!

标婷维e保湿乳

这可是北京三甲医院研制出来的乳液,维生素E是我们肌肤的完美搭档,有了它就不怕皮肤干燥瘙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