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6款护肤品,美白补水嫩肤都有,这个夏天可不能没有它们哦

6款护肤品,美白补水嫩肤都有,这个夏天可不能没有它们哦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22:11编辑:vdo
分享:
标婷维e乳100ml

老北京很喜爱的,北医专卖10年宝贝。用于皮肤干燥并有润肤,保湿作用、浴后使用效果很好的。

标婷维e乳100ml

标婷护肤品能够满足各种类型皮肤在各个生理层面的需要,改善皮肤功能:保湿、止痒、防皲裂等等。产品具有舒适而天然的质地,能带来愉悦的使用感受。

新面孔金眼霜

部分妹妹不太了解瓶内一颗颗的东西是什么?怎么用?以为一次用一颗,其实不是这样的,那里边的金色粒状物是电脑生产制作,灌装时将精华成分制作成颗粒状。

新面孔金眼霜

使用时只要用瓶内所附的小勺将精华颗粒混合在透明者喱眼霜中一起使用即可,金色粒状物是电脑生产制作,灌装时将精华成分制作成颗粒状。

芦荟胶撕拉型鼻贴

虽然包装不起眼,但亲们千万别小看这瓶鼻贴。这款产品的包装都比较简单,说是简陋其实也不为过,但在产品上从来都不含糊,即便平价,也不影响效果。

芦荟胶撕拉型鼻贴

对于这款去黑头产品,一开始我是拒绝滴,因为它长得太随便了,但是!当我用过惊叹的时候,我也只好默默的佩服了

牛奶蜂蜜手蜡手膜

膏体很清透,而且清爽不油腻,很容易推匀,一擦上去很快就吸收,深层滋润干裂的手部,用完之后皮肤非常的光滑有弹性,非常适合冬天干燥的时候用,又可以随身携带,物廉价美。

牛奶蜂蜜手蜡手膜

深沉滋养肌肤,润而不腻,改变粗糙、暗黄,持久滋润,去死皮。牛奶分子易吸收,淡淡的奶香,温和不刺激,长效嫩白保湿,适合偏干肤质。价格便宜,效果好,是你的可靠之选。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别人用进口,我偏爱出口,这款出口国外27年的迷奇美容蜜,外国人爱不释手,由人参当归等多种中草药加上VE等营养成分制作而成,有着很好的美白淡斑效果,长期坚持,还能改善肤质,增强皮肤弹性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