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你知道吗,这个时间段敷面膜,肌肤更容易吸收面膜里的营养

你知道吗,这个时间段敷面膜,肌肤更容易吸收面膜里的营养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23:07编辑:vdo
分享:
纯自家磨制七子白面膜粉

晚上10:30是美容觉,在临睡前彻底清洁皮肤10点左右敷面膜是最恰当的时间哦。七子白面膜粉采用等七种天然中草药通过科学配比研磨的粉末,粉质细腻柔滑,一小包独立包装,用起来方便卫生,一次一包!

纯自家磨制七子白面膜粉

纯天然感觉很温和,有一点淡淡的中药味,很喜欢这个味道。最重要的是修复皮肤的效果绝对让你大吃一惊。

泰国正品Q10牛奶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是今年最流行的,因为它含有丰富的氨基酸,无添加,深度清理皮肤,对肌肤无刺激,给你婴儿般的呵护。

泰国正品Q10牛奶洗面奶

有效帮助肌肤,主动击退暗沉和暗黄,深入肌肤注入水分加速表层更新,令肌肤充满活力。

希芸嫩白修护液+水漾泡沫洁面乳

希芸嫩白修护液作为老牌修护液功能非常强大,用法和原液有点类似,可以搭配任何产品使用!比如爽肤水、乳液、精华、BB霜等都能相溶!

希芸嫩白修护液+水漾泡沫洁面乳

涂抹几下后就迅速的吸收进去,吸收后,皮肤明显变得柔滑细腻啦,再涂抹乳液面霜,会感觉吸收力度明显的提升!

碧素堂蜗牛精华面膜贴20片

这款蜗牛原液面膜中的精华液含有天然的保湿因子,能促使皮下胶原蛋白,调整皮肤基底层的情况,并且进行修复,让肌肤在段时间内快速补水并锁水

碧素堂蜗牛精华面膜贴20片

面贴膜超丰富的原液补充肌肤所需营养,永葆肌肤年轻水润,突破传统抑黑淡斑只限于对抗可见斑点瑕疵的瓶颈,致力作用于直达肌肤真皮层,阻击黑色素未来斑源头,真正实现无忧净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