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有种不起眼精华液,早晚滴两滴,去黄气淡色素,可惜知道的人太少

有种不起眼精华液,早晚滴两滴,去黄气淡色素,可惜知道的人太少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05:18编辑:vdo
分享:
希芸嫩白修护液

采用无油配方制成的一款精华液,价格低到尘埃,性价比却真心是逆天,并且精华活性很高,涂抹在脸上不会有黏糊糊的感觉,能很快被吸收。

希芸嫩白修护液

平时不仅可单独使用,敷面膜时滴两滴更利于养分被肌肤吸收,上粉底时滴两滴进去,可令妆容更服帖自然。

花田微香美白精华液

这款精华液蕴含丰富温和的植物美白成分,可快速渗透至肌肤底层,为肌肤补充水分与养分的同时,还可温和的净化毛孔,淡化黑色素及色斑,减少肌肤暗沉。

花田微香美白精华液

连续用10天就可提升肌肤亮度,让肌肤变得青春嫩滑,透出白皙光彩,皮肤变得白皙无暇了,整个人颜值和气质都会提升很多。

EGF冻干粉

一款修复性很强的精华液,富含的EGF是人体表皮中很珍贵的皮肤修护因子,不仅可对受损的表皮有修护功效,还能促使胶原蛋白修护老化断裂的胶原弹性纤维。

EGF冻干粉

质地清爽,涂抹后不会有油腻感,清清凉凉的很舒爽,连续用完5对之后,你会发现那叫一个水嫩,感觉都能捏出水来。

小黑瓶水润精华原液

根据中国人肌肤特性研制出来的一款精华,堪称中国人自己的小黑瓶,高活性细小分子更易吸收,并且快速渗透至皮肤底层。

小黑瓶水润精华原液

成分中特别添加了维生素B3,可有效抑制黑色素沉淀,增强肌肤含水度,从而改善肤质,令肌肤变得水润白嫩起来。

皙摩零毛孔收缩精华

一款只需用40天就能使粗大毛孔变小的精华液,连续使用60天能令毛孔变得更小,并且可维持毛孔不扩张,轻松将毛孔隐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