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当刺绣元素遇上棉麻上衣,带来精致文艺的气质,怎么穿都显清新感

当刺绣元素遇上棉麻上衣,带来精致文艺的气质,怎么穿都显清新感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06:57编辑:vdo
分享:
翻领刺绣蝙蝠袖棉麻衫

很喜欢这件衣服的蝙蝠袖设计,有点宽大的版型,比较的藏肉,而且穿上身很有休闲的味道。简单的翻领处理,起到比较减龄的作用。

翻领刺绣蝙蝠袖棉麻衫

衣身上精致的刺绣元素,重工而成的花朵以及枝芽都显得很个性,同时这样的刺绣运用在棉麻的材质上更显文艺。

灯笼袖系带刺绣棉麻衫

这件衣服整体很有民族风的味道,选择灯笼袖的元素,袖口上还有系带的装饰,比较有甜美性感的味道。袖子上精致的刺绣装饰,很显质感。

灯笼袖系带刺绣棉麻衫

颜色有很多种可以选择,衣身上的刺绣元素同样也搭配的非常得当,撞色的搭配显得很有质感,带来十足的民族风气息。

民族风刺绣直筒棉麻衫

这种一眼看上去就非常简单的棉麻衫,是比较百搭的。它的衣身上选择个性的菱形刺绣图案,加上富有民族风的竖条装饰,显得十足个性。

民族风刺绣直筒棉麻衫

有很多种颜色可以选择,偏爱这样的暖橙色,是比较适合微黄肌肤的人的。上身比较显白,而且也很显气色,很适合夏季穿。

撞色格子刺绣棉麻衫

这种撞色的格子非常的洋气,很有时尚的感觉。而且颜色搭配的很得当,尽显文艺的质感。整体是超宽松的衣身,怎么穿都好看。

撞色格子刺绣棉麻衫

衣身上选择小树叶的刺绣元素,带来很文艺的感觉。加上小瓶子的装饰,彰显出气质的感觉。整体看上去简单文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