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别再用以前涂抹的防晒霜,现在流行透明防晒喷雾,让你清爽防晒

别再用以前涂抹的防晒霜,现在流行透明防晒喷雾,让你清爽防晒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10:26编辑:vdo
分享:
RECIPE韩国水晶防晒喷雾

韩国新概念透明水晶,轻柔防晒并有舒缓定妆功效,防水不受汗水和皮脂的影响,不用担心出油浮白,可以全身使用。

RECIPE韩国水晶防晒喷雾

能够非常全面的预防日常生活中紫外线UVA以及UVB对于皮肤的伤害,轻轻一喷,就能快速成膜,让肌肤更有光泽感。

日本naris娜丽丝防晒喷雾

这款防晒喷雾防晒指数SPF50 PA++++高倍数防晒,添加6种美容液保养成分,毫无粘腻感,保湿又美白,敏感肌,痘痘肌、准妈妈可以放心使用。

日本naris娜丽丝防晒喷雾

喷在脸上或身上超级保湿清爽,一点也不油腻 。妆后补喷也不会晕妆,让你出门再也不怕晒黑,避免造成肌肤缺水后的晒斑形成。

泰国ATREUS防晒喷雾

淡淡椰乳香味的奶白色细腻喷雾,SPF50+ PA+++12小时的持久防晒,物理和化学双重结合防晒,温和又轻薄,美白隔离隐形。

泰国ATREUS防晒喷雾

轻薄质地,适合夏日清爽成分,全透明,无痕迹,不留白的高大上防晒,使肌肤水润0油感,敏感肌可放心使用,不会假白。

时尚荟隐形丝袜喷雾

液体丝袜绝对是所有女性的福利!有了它胖MM在也不用考虑体重的问题,也一样可以拥有美白的大腿,而且超大容量100ml,不仅防晒还可以提亮肤色。

时尚荟隐形丝袜喷雾

蚕丝蛋白颗粒喷雾,提亮肤色的同时保持肌肤清爽透气,遇水不脱妆,让你美美的过夏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