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夏季别再穿花里胡哨的服装,换上简约的欧美风套装,尽显优雅气质

夏季别再穿花里胡哨的服装,换上简约的欧美风套装,尽显优雅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10:59编辑:vdo
分享:
印花衬衫西装裤套装

一件翻领的衬衫,选择雪纺的材质,比较轻薄舒适。撞色的印花图案,带来十足的个性感。搭配的很休闲范的直筒裤装,舒适又显瘦。

印花衬衫西装裤套装

上衣的印花图案,选择撞色的人物图。很清晰的印花图案,显得很有质感。雪纺的材质碰上这样的印染元素,带来十足的个性感,显白又显时尚。

蝙蝠袖衬衫短裤套装

这种样式的套装,比较宽松,有很休闲的味道。蝙蝠袖的版型,腰间选择抽绳的处理,起到很好的修身显瘦作用,穿出个性。

蝙蝠袖衬衫短裤套装

整体选择的是欧根纱的材质,比较的轻薄,但是不会是软趴趴的材质,上身很有质感。裤腿单层,朦胧透肉,穿出性感的味道。

印花T恤破洞短裤套装

很喜欢这种有做旧感的套装,上衣是印花的T恤,加上一点破洞的元素点缀,显得非常经典大方,而且颜色也很好穿,怎么搭都洋气。

印花T恤破洞短裤套装

用于搭配的是一条牛仔的短裤,裤腿选择磨破的元素,加上破洞的装饰,带来很时尚的味道。卡其色的腰带,单拿出来也比较百搭。

系带荷叶边短裤套装

比较得体的一套套装,上身既可以穿出休闲又能穿出优雅的感觉。领子的地方有系带的装饰,尽显出个性感。搭配的是一条荷叶边短裤,穿出优雅女人味。

系带荷叶边短裤套装

选择黑色和红色的搭配,是比较显瘦性感的。而白色和红色的搭配比较亮眼,还能亮眼显白。分开单穿也比较百搭,实用万能。

条纹T恤背带裤套装

简单的T恤搭配短裤,在夏天绝对是很经典的穿搭方式。一件条纹的T恤,怎么穿都不会出错。用来搭配的是一条和条纹同色的背带裤装,减龄又可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