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医院常有的一种乳液,美白嫩肤不再话下,可惜知道人太少

医院常有的一种乳液,美白嫩肤不再话下,可惜知道人太少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14:59编辑:vdo
分享:
标婷维e乳100ml(补水嫩肤)

现在的药店里不单单卖药,也有很多很好地药妆护肤品。就像这款维生素E乳液,使北京著名的医科大学研制,现在的很多的年轻人都已经忽略它,是国产中经典的护肤产品。

标婷维e乳100ml(补水嫩肤)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精华和多种的氨基酸,渗透性非常好,能够有效渗透到肌肤底层,质地比较的丝滑,抹在肌肤上感觉清爽舒服。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有句话说:“北邮同仁堂,南有片子癀”,这款片子璜很多药店都在出售,成分蕴含上好的珍珠膏,深层的滋养肌肤,修复粗糙肌肤,使用令肌肤更加的白嫩细滑,水嫩饱满。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片子癀成分,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抹在肌肤上肌肤吸收性非常好,对痘痘、痘印毛孔粗大有很好的修复作用,肌肤变的紧致细滑。

春娟黄芪霜痘印痤疮痘疤保湿面霜

黄氏霜是四川著名老中医自制产品,已有几十年的历史,对肌肤的痘痘和痘印有很好的攻效,很适合脸上经常起痘痘的朋友使用,具有很好的保湿功效。

春娟黄芪霜痘印痤疮痘疤保湿面霜

质地比较的细腻,抹在肌肤上清爽并且肌肤对其的吸收很好,能够全面的改善痘痘、粉刺、毛孔粗大问题,并且滋养肌肤保湿性很好。

七子白面膜粉 软膜粉

话说一白遮百丑,现在很多的女性越来越追求美丽,使用这款七子白面膜粉,能够帮助淡化色斑,提亮暗沉肤色,是面部肌肤白嫩有光泽。

七子白面膜粉 软膜粉

成分主要是由多种的中草药成分合成,坚持使用可以帮助淡化色斑去螨虫,恢复肌肤健康。

素萃玻尿酸原液

生活质量提高,很多的女生经常到美容院做营养护理,必然少不了比尿酸美容,效果确实很好,但是价格有点昂贵,不如自己买回去自己使用,这款素萃玻尿酸原液是由在美容院上班的朋友哪里询问到的,分享给大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