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人满脸螨虫也不怕,几块钱的“它”轻松除螨,可惜太少人知道

女人满脸螨虫也不怕,几块钱的“它”轻松除螨,可惜太少人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15:10编辑:vdo
分享:
肤美灵洗面奶

在以前的七八十年代,那个时候科技不是这么的发达,卫生条件也不是太好,那个时代很多人去螨虫就会使用这一种“黄胖子”洗面奶,不光能够去除螨虫,还能有效的预防螨虫的再生。

肤美灵洗面奶

无泡型洗面奶,深度清洁毛孔,洗完后肌肤清爽无比,不仅能杀死脸部的细菌和螨虫,还能减少痘痘和粉刺的产生,坚持使用令肌肤白嫩无暇。

上海硫磺皂 除螨虫

这一款硫磺皂也具有多年的历史了,看到它之后满满的童年的回忆,具有很好的杀菌消炎效果,这个东西价格不贵,在日常生活中也非常常见。

上海硫磺皂 除螨虫

它对于消除螨虫也有很好的效果,性能也比较温和,洗澡和洗衣服都可以使用,使用之后无紧绷感,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小物件大用处”

七子白面膜粉 软膜粉

这款其貌不扬的产品也是一款去螨虫和抑制螨虫再生的一个产品,由多种名贵药材精心配比而成,价钱也不贵,也就几块钱,在一般药店都有在出售。

七子白面膜粉 软膜粉

这种面膜使用起来也是很方便,用温水或者牛奶都能混合使用,性能很温和,适合多种肌肤使用。

五大连池天然火山泥面膜

虽然说现在是一个看外表的社会,但前辈们留下的一句话是永远不能忘,“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当然东西也是一样的,虽然说这款面膜外表不是太精致,但是它的清洁能力是不可藐视的。

五大连池天然火山泥面膜

选用天然火山泥为主要原料,能够有效的排除脸上的毒素和螨虫,性能很温和,涂在脸上很清爽,每周做1~2次就好,不易过多,坚持使用几次,就能看出很明显的排毒素功效。

千纤草丝瓜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