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今年超流行的长裙,适合25一35岁,穿起来超美更吸引人

今年超流行的长裙,适合25一35岁,穿起来超美更吸引人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15:22编辑:vdo
分享:
沐乃衣雪纺半身裙

长裙搭配短款短袖是让双腿修长身体变成黄金比例的小秘密,这款碎花黑底雪纺长裙文艺小清新。

沐乃衣雪纺半身裙

百搭的样式无论搭配什么上衣外套都别具特色,最推荐搭配短款白体恤,一黑一白,清爽宜人,少女感十足。

不规则碎花半身裙

简约风收腰不规则花纹长裙作为通勤装再合适不过,这款长裙简洁淡雅的花纹更是收获了一众好评。

不规则碎花半身裙

搭配高跟鞋拉长腿型超有气质,收腰设计显瘦利索不臃肿,上身搭配简单的棉质无袖衫穿着最有范。

波西米亚一片式半身裙

波西米亚长裙因其别具一格的异域风情而广受欢迎,这款波西米亚风一片式半身沙滩裙的纹饰充满了民族特色。

波西米亚一片式半身裙

自由奔放,穿上之后眼角眉梢都透着风情万种,再配一副墨镜,走在海边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韩版网纱半身裙

纱裙的优雅是许多款式的裙子都望尘莫及的,这款欧式长款双层纱裙唯美动人,清透的半透明纱料给人无限对美的遐想。

韩版网纱半身裙

无论是黑长直还是盘发都能最大限度的与纱裙搭配出气质与优雅,如果搭配一双纯色平底鞋,更显得娴静恬淡,美丽不可方物。

不规则碎花雪纺半身长裙

文艺森女系着装少不了碎花长裙,这款雪纺碎花长裙的不规则层叠裙身像浪花一样飘逸灵动,有一种飘逸的感觉。

不规则碎花雪纺半身长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