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有一种老牌精华液,美白嫩肤有一手,可惜知道的人很少

有一种老牌精华液,美白嫩肤有一手,可惜知道的人很少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15:33编辑:vdo
分享:
希芸嫩白修护液

希芸是个国货里的老牌子了,它家的东西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小蓝瓶了,它的用途太广了,直接使用也行,混合其他产品一起用效果会更好哦!

希芸嫩白修护液

直接把它抹上脸的话,一点都不糊脸,而是很清爽,肌肤吸收得很快,长期坚持使用,脸部变得又白又嫩的!

正宗上海硫磺皂

大家一般都是用洗面奶洗脸吧,不过现在夏天,我就比较喜欢用硫磺皂洗脸,因为它能有效的消除脸上的螨虫!

正宗上海硫磺皂

这个香皂除了可以用来洗脸,还可以洗澡用的,不过用来洗澡过的香皂就不要用来洗脸哦,这样怕有交叉感染!

安安补水霜38g

一年四季都是要给肌肤补水的,而这个补水霜正是补水神器,用后很清爽,而且吸收得很快,一点都不黏脸!

安安补水霜38g

晶莹的果冻质地,非常温和的补水佳品,非常适合作为妆前打底,保湿效果非常好,保证你的妆容一整天都非常自然,不干涩。

大宝清爽防晒霜

紫外线是很无情的,一不小心就会把肌肤照得黑黑的,要想不花太多时间去美白,那就乖乖的防晒吧!

大宝清爽防晒霜

虽然这个大宝防晒霜只有SPF20,但是它对于日常的防晒来说已经足够了,不是说指数越高越好的,也要挑用途的!

肤美灵积雪草修护洗面奶

这个洗面奶含有积雪草成分,对肌肤有修护作用,不仅如此,它的清洁力度还是可以的!

肤美灵积雪草修护洗面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