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便宜又好用的洗面奶,第3款药妆很火,第4款号称螨虫天敌

便宜又好用的洗面奶,第3款药妆很火,第4款号称螨虫天敌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19:38编辑:vdo
分享:
泰国BeautyBuffetQ10洗面奶

Beauty Buffet是泰国的一个化妆品品牌,旗下所有产品都采用天然成分。它的这款洗面奶泡沫细腻,清洁力很强,有淡淡的奶香味。据淘宝后台统计,这款牛奶洗面奶仅上架8个月,累计销售就达到了8万6千支

泰国BeautyBuffetQ10洗面奶

据说,这款洗面奶在泰国几乎人手一支,经常断货,小编每次去泰国,姐妹们都会让我帮忙带几支。它富含的芦荟精华,不仅可以为皮肤补充水分,还能让皮肤光滑细腻;富含的维他命E,有抗氧化作用,防止皱纹过早的出现。

大宝美容洗面奶

大宝家的产品,从我懂事起,妈妈就一直用,一直用到现在,主要是它的性价比高,效果也不错。这款洁面乳看起来是比较稠的乳液质地,但是流动性好,而且瓶身很软,挤出的时候还是很容易的。它是无泡型的,清洁力中等。

大宝美容洗面奶

控油效果也不错哦!富含的多种营养精华,常用能让皮肤细腻光泽、有弹性。洗脸的时候最好用温水,这样能将脸部清洁的更干净。

京卫本草氨基酸洁面膏

据说很火的一款国产药妆,国内药妆牌子很多,不过在众多药妆当中,小编还是非常喜欢京卫本草。毕竟是由北京解放军总医院研制的产品。用着让人放心。自从使用这款药妆之后我就放弃大牌了。

京卫本草氨基酸洁面膏

这款氨基酸洁面膏平价又好用,清洁力真的很不错哦,既能清洁毛孔内的油脂,还能为皮肤补充营养和水分,泡沫虽不如韩货,但用后舒爽自然,洗脸干净,不紧绷。唯一的缺点就是挤的时候有点累人。

肤美灵去螨虫洗面奶

因其圆润可爱的外形,又叫它“黄胖子”,性价比超高的一款国产洗面奶,无泡沫型,乳化配方温和无刺激,淡淡的味道,很清爽,洗完后没有紧绷感。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抑制脸上黑头和螨虫的产生。

肤美灵去螨虫洗面奶

内含丰富的滋润成分,能均衡皮肤水分,充分润泽皮肤角质层,常用能让皮肤弹性有光泽。清水冲洗脸部后,挤少量洗面奶涂抹于脸部,轻轻按摩一会后冲洗干净即可。很适合学生党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