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镂空蕾丝打底衫,让男神对你一见钟情,百搭显瘦更有女人味

镂空蕾丝打底衫,让男神对你一见钟情,百搭显瘦更有女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22:57编辑:vdo
分享:
宽松蕾丝镂空打底衫

圆领的设计,自然随性又百搭,衣服上部镂空的点缀,除了时髦之外,夏季穿着还很凉爽透气。

宽松蕾丝镂空打底衫

穿上这款镂空打底衫,无论是搭配半身裙还是休闲短裤,都很时髦显瘦,同时这款遮肉雪纺衫,还很适合所有女性穿着。

修身镂空打底衫

这款镂空打底衫,袖口和下摆镂空蕾丝的设计,不仅优雅有女人味,而且夏季穿着舒适又凉快,高腰的腰身无论你是什么样的女性都可以轻松驾驭。

修身镂空打底衫

如果你不喜欢这款颜色,还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同时除了夏季能穿之外,秋冬季作为内搭穿着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露肩荷叶边镂空打底衫

肩部网纱的设计,时髦性感又不失优雅女人味,荷叶边的点缀,很适合胸型较大的女性穿着,因为荷叶边能很好的遮盖胸型。

露肩荷叶边镂空打底衫

穿上这款镂空打底衫,搭配一条包臀半身裙+高跟鞋,都是绝佳的穿搭防晒,时尚洋气超显气质。

气质镂空雪纺打底衫

拼接蕾丝的设计,非常显气质,而且荷叶边的版型很是遮肉显瘦,雪纺面料穿上也很亲肤透气。

气质镂空雪纺打底衫

夏季出门和男友约会,随意扎一款甜美的丸子头,画一款精致的橘色妆容,穿上这款雪纺衫,再搭配一款半身百褶裙定能将你男友迷住。

蕾丝接拼镂空上衣

胸前小面积镂空的设计,很是独特别致,袖口荷叶边的点缀,耐看又不失淑女感,宽松的版型,无论你是什么身材的MM都能穿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