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人不想老得快,每天坚持用“它”涂脸,把好皮肤养回来

女人不想老得快,每天坚持用“它”涂脸,把好皮肤养回来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23:31编辑:vdo
分享:
标婷维e乳(保湿美白)

俗话说“不保养的女人样子老,爱保养的女人是老样子”!每天乳液都不能少,它能滋润皮肤,软化角质,内含天然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抗衰老、美白淡斑的作用。

标婷维e乳(保湿美白)

标婷是北京老品牌,深受大家的喜爱。挤出后,是白色乳液质地,清爽好吸收,一点都不黏腻。还有止痒的效果,用完皮肤滑滑的。

安安补水霜38g 深层补水

护肤百步不离水,安安补水霜,称补水保湿神器!畅销23年,是国货中的精品!啫喱质地,含有芦荟精华,能够舒缓干燥肌肤,为肌肤补水保湿。

安安补水霜38g 深层补水

除了可以做面霜使用之外,还可以做睡眠面膜、唇膜。小小一瓶,哪里干抹哪里,比白菜价还便宜,却拥有强大的补水效果哦。

新面孔金眼霜 淡皱纹

女人不想老,眼霜用起来!花样游泳队特别指定眼霜。被它那一颗颗珍珠似的外形所吸引。附带小勺子,啫喱质地,清爽好吸收。

新面孔金眼霜 淡皱纹

涂在眼周,温和无刺激,能为眼周肌肤补水保湿,淡化细纹、淡化黑眼圈。令眼周肌肤白嫩光滑。

春娟黄芪霜(祛痘淡痘印)

很多人会以为它很油腻,但其实,我们的肌肤就是需要这么一层油份来保护。肌肤滋润了,才不会长皱纹、斑点才会淡化。

春娟黄芪霜(祛痘淡痘印)

含有黄芪成分的面霜,具有消炎、祛痘、淡化痘印、延缓衰老的作用。涂在痘痘上,很快就会消退,连痘印、疤痕都会淡化哦。

EGF冻干粉表皮修护因子

女人不想老的快,精华液用起来!这款EGF精华,具有修复皮肤表皮,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作用,可收缩毛孔、抚平细纹、淡化斑点,让皮肤变得更有弹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