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有一老牌精华液,美白嫩肤有一手,可惜很多人不愿意相信

有一老牌精华液,美白嫩肤有一手,可惜很多人不愿意相信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00:51编辑:vdo
分享:
希芸嫩白修护液

这个修护液能修护粗大的毛孔,干燥脱皮的肌肤每天使用1-2地就能恢复水润有弹力的肌肤!

希芸嫩白修护液

对付斑点确实是一绝,主要是内含了白桦树的树汁精华,加入了透明质酸以及熊果素,因此美白祛斑效果得到妹纸们的青睐。

安安补水霜38g

补水保湿神器,比白菜价还便宜,而且很好用哦。啫喱质地,Q弹Q弹的,用后皮肤水嫩又有弹性。大爱。

安安补水霜38g

啫喱状的补水面霜,用指尖薄薄地涂上一层就让脸部有种不一样的快感。你会发现皮肤充满水分,没有一点点的油腻感。即使是用来涂抹手部,也可以当受伤使用。

五大连池天然火山泥面膜

这款来自五大莲池的天然火山泥面膜,有着丰富的矿物质,能有效的补充肌肤的微元素,还能有效地吸走脸部的有害物质,收缩毛孔,是毛孔的天敌啊!

五大连池天然火山泥面膜

以富含多种微量元素的五大连池天然火山矿泥和矿泉水为主要原料,及时补充肌肤表面的矿物质元素,调理肌肤,为皮肤创造良好的生理环境。

标婷维e乳100ml

老北京护肤品,由北京医院药学专家研制,以前要排队才能买的到呢。现在能在网上发现它真的超有缘哦,简单的成分,主要含有为维生素E,能抗氧化、滋润皮肤,止痒,沐浴后用皮肤又滑又嫩,超好用。

标婷维e乳100ml

每次去北京,都会托朋友买这款标婷维生素E乳,真的太好用了,现在能在网上发现它真的方便很多,而且很正。

玻尿酸防皱眼膜

出口的东西都是好东西,而且价格也不高,一块钱一对去哪里能买得到?专柜里没有几块甚至十几块都买不到一对,不要看它价格那么便宜,效果杠杠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