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很多人没意识到,药店里“不起眼”的它,比激光祛黄安全十倍

很多人没意识到,药店里“不起眼”的它,比激光祛黄安全十倍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01:36编辑:vdo
分享:
七子白面膜粉

七子白对于皮肤祛黄、提亮面部肤色有非常显著的效果,特别适合长期坐在电脑前的上班族,有效防止辐射伤害。

七子白面膜粉

七子白含有其中中草药成分,温和不刺激,坚持一段时间可以缓解肤色的问题。

天然火山泥面膜

火山泥面膜对肌肤既保湿又清洁,有很好的呵护作用,而且便宜又实惠,值得你入手。

天然火山泥面膜

天然火山泥面膜的样子虽然有点丑,但是洁肤效果真的非常好,毛孔深处内的有害物质都够被吸附出来,洁白的皮肤就是这么来的。

土家硒泥坊绿豆泥浆面膜

接下来要说的就是这款绿豆泥浆面膜,要说它跟火山泥面膜的区别,绿豆泥在控油方面会更加的突出。

土家硒泥坊绿豆泥浆面膜

而且绿豆是一种天然植物成分,对肌肤一点也不刺激,就连孕妇也能放心使用,效果非常好哦。

八杯水营养水疗面膜贴膜

女人的肌肤不补水可不行,太过干燥会造成各种肌肤问题,每天晚上来一片水疗面膜吧,保证你的肌肤变得水润嫩滑。

八杯水营养水疗面膜贴膜

营养水疗面膜可以帮助女人解决肌肤严重干燥而引发的一切肌肤问题,久用可达到紧肤丽颜的效果。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神奇的美容蜜,绝对会带给你不一样的美肤体验,女人的皮肤要是暗黄有色斑,可以用它来修复肌肤提亮自己的肤色。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