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5个“不起眼”的良心国货,第3号称黑头吸盘,第4号称皱纹克星

5个“不起眼”的良心国货,第3号称黑头吸盘,第4号称皱纹克星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03:07编辑:vdo
分享:
七子白面膜粉

这是一款含七种中药外加珍珠粉的面膜粉,对于美白、消炎、祛痘、除螨有奇效,长时间使用可以使肌肤嫩白细滑。

七子白面膜粉

夏天晒黑了也不怕,因为有七子白面膜粉,纯中药成分,完全没刺激,一个星期用2-3次就可以了!

新面孔金眼霜

经常熬夜的妹纸叫我介绍一款眼霜,她们一直都喜欢追求大牌,花了大价钱却没看到效果,后来用了这款眼霜后,真的喜爱的不得了。

新面孔金眼霜

附带一个小勺子,轻轻搅拌涂眼周,凉凉的,保湿效果不错,可以淡化细纹,消眼袋、去黑眼圈哦。

芦荟胶撕拉型鼻贴

这个可是去黑头的高手啊,不要小看它的外包装,效果可不赖呢!只要涂上它5分钟左右,就会看到密密麻麻的小黑头跑出来了,强烈推荐这一款啊!

芦荟胶撕拉型鼻贴

撕的时候连根拔起的感觉候太过瘾了,虽然有点疼,但是看到被拔出来的黑头粘在鼻贴上,就觉得这点痛值了。

玻尿酸保湿眼膜

破尿酸是补充胶原蛋白的好东西。这款眼膜贴非常温和,能有效补充眼睛周围的水分及胶原蛋白,使肌肤保持弹性,消除眼袋和皱纹。

玻尿酸保湿眼膜

破尿酸富含使肌肤富有弹性的胶原蛋白,长期使用可使肌肤光滑细腻不长皱纹。相比较注射破尿酸,贴破尿酸眼膜更方便实惠,无痛苦。

肤美灵洗面奶

夏季雨水增多,也是螨虫的爆发期,为了抑制螨虫的滋长,平时要做好清洁工作!

肤美灵洗面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